【春节我在岗】资阳雁江:警银携手“出摊”送上反诈“年货”

  
2023-01-19 13:09:36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郑佳雪 刘云涛 记者吴显云)“电信诈骗诡计多、提高防骗意识、增强反诈能力……”1月18日,中国银行资阳分行联合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资溪派出所开展警银携手反诈宣传暨送万福书法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志愿者及民警共同走上街道,通过送春联、送福字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前来询问、领取宣传册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和民警认真聆听居民对反诈知识的疑问,并结合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向群众普及反电信诈骗知识,宣传电信诈骗案例及法律常识。
  


  “你们宣传得太及时了,过年期间网络诈骗多得很,一不小心就上当受骗。”过往群众纷纷对宣传志愿者及民警纷纷道出心声。
  


  “此次活动向辖区群众介绍正规的理财方法,提醒广大群众勿轻信不明来源的短信及链接,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下载APP,谨防电信诈骗。”资溪派出所所长李伟表示,接下来,将联合金融机构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提升群众的反诈意识和防诈能力,护好群众“钱袋子”,让群众过平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