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农商银行开展迎新春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2023-01-19 10:05:59
     

  1月18日晚,四川阆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迎新春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大抽奖活动在阆中电视台演播大厅现场直播,首期获奖的186名客户分获一、二、三等奖和幸运奖,各等次奖品均已名花有主。
  

图片说明:图为抽奖活动电视直播现场。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广大市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了解和掌握日常金融常识,阆中农商银行决定从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2月19日,利用新春佳节期间人流旺季,开展2期“迎新春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大抽奖活动。其目的主要是了解广大市民对金融生活需求与关注,积极引导公众了解金融知识,使城乡群众更加深入地掌握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熟悉农商银行各类金融产品,普及反假币常识和反洗钱等相关金融知识等内容,凡答题正确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抽奖。
  
  据了解,阆中农商银行一直以来扎根阆中本土,坚守“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县域经济”初心,被阆中人民亲切称为“阆中人自己的银行”。本次“迎新春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大抽奖活动共开展2期,每期抽取186名幸运客户,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6名,幸运奖160名。现场抽奖活动由阆中电视台现场直播,阆中市公证处全程现场监督。同时要求,阆中农商银行内部员工不得参与抽奖活动。
  
  (邓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