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民警:成功化解欠薪纠纷,帮农民工安“薪”回家

  
2023-01-12 16:53:21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刘勇 记者张伟)“感谢警察同志的帮助,我们终于可以安心回家过年了!”1月10日,经开区公安分局时新派出所帮助15名工人讨回工资5.6万余元,得到工人及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当日10时许,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广场招聘会现场巡逻时,发现有10余名群众在会场周边聚集,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了解,聚集人员系该广场集团绿化园林项目工人。2022年5月,该广场将绿化园林项目承包给唐某某,月底项目完工时,唐某某只支付了一部分工资,下欠15名工人工资5.6万元,而后,15名工人多次向唐某某讨要工资均无结果。
  


  民警了解情况后,积极联系该集团负责人、园林项目承包人唐某某进行协调,经过不断协商后,该集团负责人现场支付了15名工资5.6万元。拿到工资的工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并向现场调解的民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