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监狱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3-01-12 15:43:34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汪小婷 记者 杨棕贤)他们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纪律部队;他们是守护万家灯火,保住一方平安的忠诚卫士;他们是用自己的担当和坚守践行初心使命的人民警察。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雅安监狱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举行升旗和宣誓仪式,振奋干事精神,彰显良好风貌。
  


  在鲜艳的国旗下,雅安监狱全狱民警在两警体训场整齐列队,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全体民警庄严肃立,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共同庆祝这个属于人民警察的节日。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升旗仪式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鸣剑带领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在慷慨激昂的誓言声中,全体民警更加坚定了对党、对监狱事业的初心承诺。
  
  活动现场,李鸣剑指出,作为监狱人民警察,全狱民警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
  


  重要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在工作方方面面。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过硬的纪律作风,更加顽强的拼搏精神,更加昂扬的斗争姿态,用高水平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和谐稳定,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