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 继往开来——南充七中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3-01-12 11:32:21
     

  1月9日下午,南充七中第七届教职工代表会第一次会议在东校区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1名,实到代表40名,列席代表5名,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大会由南充七中党总支副书记郑春玉同志主持。
  


  下午5时30分,郑春玉同志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听取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南充七中2022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南充七中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表决稿)》。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苏小毅首先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对本次教代会即将选举产生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教育教学一线辛勤工作的各位代表、列席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苏小毅用“信仰”“崇德”“双减”“质量”“专业”“防线”“美丽”“民主”“帮扶”“美誉”十个关键词对七中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形象、深刻的总结。对第六届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用“心底无私重大局、心地善良重服务、心口如一重情感”对上一届工会主席郭春兰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苏小毅对新一届教代会代表提岀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要确保学校政令畅通。二是精诚团结聚共识。要共同维护良好局面,要严于律己大度容人,要交流协商凝聚合力。三是自信自强抓质量。要认识发展的无限可能,要狠抓教育质量的提升,要努力提升品牌形象。苏小毅强调,七中人务必保持危机紧迫感、现实责任感、动力使命感、荣耀超越感,并把这些感受转化为真实的向上行动,为南充打造区域教育体育中心充当主力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第六届工会主席郭春兰以“凝聚力量,为南充七中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为主题,对第六届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第六届经审委员会主任赵毅作了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郑春玉宣读《四川省南充市第七中学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接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王丽君、刘红梅、刘臻、何萍、沈赫男、罗宇含、姜志强。王丽君被选举为南充七中工会第七届工会主席。
  
  副校长黄亭婷对《南充市第七中学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作修订说明并宣读修订方案。全体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了该方案。
  


  19时,南充七中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高奏《国际歌》后,郑春玉宣布大会胜利闭幕。(沈赫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