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法院院长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6 10:13:46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袁诗雅 吴杰 记者吴显云)25日,记者在安岳县人民法院获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前往挂联乡镇鸳大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鸳大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村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中,李忠富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方面内容展开详细解读,重点就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进行强调,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典型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要点。
  


  李忠富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一方面,要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持系统观念和法治思维,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另一方面,要根据鸳大镇实际情况,将各项目标、任务、要求抓到实处,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结束后,李忠富就抓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禁毒防艾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并实地督导了森林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