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松作芦山县检察院2022年工作报告

  
2022-12-26 10:12:04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杨棕贤)2022年12月23日,芦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芦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松代表芦山县人民检察院作2022年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了芦山县检察院一年来依法履职情况。2022年,芦山县检察院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芦山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安排,紧扣最高人民检察院“质量建设年”和县委“三个年”主题,更加主动参与社会治理,积极依法能动履职,为芦山实现追赶跨越绿色崛起“1442”总体发展战略作出了应有的检察贡献。
  


  报告指出,2023年,芦山县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一核引领、四化同步、三区共兴”总抓手,坚持“红色姜城·绿色检察”品牌创建思路不放松,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芦山新篇章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