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

  
2022-12-26 10:11:05
     

  为大力加强法院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近日,江油市法院青工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10余名青年干警走出机关,创新分享模式,用轻松别致的氛围分享阅读心得,共享读书感悟。
  
  活动中,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青工委主任梁雅新领诵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重要章节《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青年干警交流如何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立足岗位做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她深情地鼓励与会干警,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读书中提升精神境界和综合能力,用政治引领正确方向,用业务践行为民初心,为新时代司法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青年干警也结合近期学习心得、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阅读著作的所思所悟,展现出法院青年干警的使命担当和青春力量。欧阳未、陈雪梅等干警还推荐分享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觉醒年代》等书籍,她们表示,读书可以让人坚定信念、明辨是非、修身养性,身为法院青年干警,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从而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更加深刻的领悟。
  
  读书分享会是江油法院学习教育方式之一。下一步,该院将把读书分享会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清廉法院建设、“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等相结合,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罗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