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开展争做“三有”北法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6 16:36:49
     

  为全面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近日,在北川县法院机关党总支组织线下,各支部陆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三有’北法人” 研讨会,全体党员干警紧紧围绕有能力、有想法、有勇气三个话题,结合自身情况深入思考、积极发言。
  
  各支部代表均围绕“三有”及各自在疫情防控、审执业务、服务大局中所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开展贴合自身实际的扎实谋划。
  
  同时,党员干警围坐一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开展了趣味竞答,题目涵盖学习强国题库、党史、“三个规定”、“十个严禁”等内容。现场笑声、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不断将活动掀上高潮。
  
  干警们纷纷表示,寓教于乐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活泼生动,在检测学习成果的同时释放了工作压力,在欢乐互动中汲取知识,更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敬小 吴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