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2-12-16 16:35:03
     

  13日,盐亭县法院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该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政协及企业、媒体代表参会。
  
  据悉,今年以来该院立足立案、审判、执行、多元化解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抓。从领导机构、人员组成、职能协调、工作推进等方面不断理顺工作机制,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完善涉营商环境机制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奋勇争先,全力提升各项指标,切实增强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意识,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以更贴心、更优质的司法保障,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让企业感受到盐亭营商环境的司法温度,切实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有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走深走实。(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