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固本 六大行动】盐边县公安局围绕“明目标、强基础、提素质”强力推动强基固本“六大行动”

  
2022-01-14 11:2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强基固本“六大行动”部署要求,盐边县公安局紧紧围绕“明目标、强基础、提素质”,周密部署,制定周工作任务清单,采取周通报方式,对标对表,强力推动全县公安队伍强基固本“六大行动”落实落地。

 


  开展公安工作大讨论
  
  召开专题研究会,聚焦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三走”活动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围绕2022年工作“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样”组织开展 “大讨论”活动,对任务分解和推进措施逐一分析研判,进一步找准工作方向、路径,整合队伍力量,提升工作质效,推动盐边公安2022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确保在全市公安目标绩效考核中实现“保二争一”目标。
  
  开展常用警务英语专题辅导
  


  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结合全市公安队伍推广使用普通话及常用警务英语活动,从队伍中选拔优秀警务英语小教官,以视频会议方式对全警从基本的发音学起、从日常问候语练起,开展常用警务英语专题辅导,解决民警“不会说、不敢说”的问题,循序渐进提升民辅警常用警务英语使用水平和队伍形象。
  
  刘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