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公安局局长罗洪康一行到新场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2-01-13 11:22:56
     

 

  本报讯(记者 杨棕贤)近日,天全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洪康一行到新场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辅警。天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长吕维川和党委委员李瑞杰陪同调研。
  
  在派出所,罗洪康一行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值班大厅、办公区、生活区等硬件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派出所队伍建设、辖区治安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关于值班备勤、勤务运行、基层基础、案件办理等近期工作汇报,对派出所“勤奋务实、勇争一流”的工作状态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指导期间,罗洪康一行还对部分辖区学校、重点企业进行了实际走访。
  
  罗洪康要求,派出所要切实以作风整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契机,整肃好队伍,出工作实绩。要提升政治站位。所班子要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压实工作责任,以强有力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有敢于亮剑的精神,找准问题、短板,迎难而上,有力有序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统筹好结合。认真谋划思考2022年工作打算,紧盯“一网考”,做实做细基层基础工作。立足打击职能,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聚焦重点企业和在建项目周边治安乱象整治,认真分析工作弱项和短板,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提升好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一标三实”、电诈预警等工作,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LED等开展宣传,真正在服务解决群众急难险愁问题中出实招、见真情、显成效,努力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管理好队伍。紧盯队伍突出问题,出实招筑牢政治忠诚、下重拳整治顽瘴痼疾、实打实抓实队伍管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制度,汲取教训,强化精细化管理,严格遵守“枪车酒赌毒密网”规定,及时发现问题苗头,消除队伍隐患,切实增强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