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7 18:31:27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近日,攀枝花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读体会、畅谈学习收获、查摆自身不足。会议由该院党支部书记周亮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自力、成员汤艳琼和区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徐海涛到会指导。
  
  会上,周亮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检视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自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推动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
  
  中共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支部和全体党员对查找的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及“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方面进行更多尝试和创新,砥砺初心、凝心聚力,以自身高质量发展助力仁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苏明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