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姑县公安局召开“三打两治”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09-15 14:34:41
     

 

 

  近日,美姑县公安局召开“三打两治”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阿力史约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三打两治”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美姑公安尽锐出战,以“五个进一步”为目标,围绕“五大重点”领域,集中打击一批、集中收网一批,全县社会乱点得到根本整治、治安环境得到根本改善、群众满意度得到根本提升。
  


  会议要求,要善于反思。要将“吾日三省吾身”的态度带到工作中,紧盯考核细则、考核排名,每日反思、每周小结、每月总结,做好问题困难梳理,落实整改对策措施,做好经验教训总结。要做好统筹。将“三打两治”、“护旗4号”等阶段专项行动有机结合,统筹好有限的资源、警力,科学部署、科学谋划,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强化督导。督查大队、机关纪委牵头,针对各部门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完成情况,加强日常督导检查,发好“四单”作用,对工作推进不力、重视不足、措施不强、效果不佳的所队、部门,及时跟进问责,坚决严肃处理。
  
  (罗子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