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法院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读书班诵读活动

  
2021-09-15 14:32:5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法院干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上取得成效,近日,大竹县人民法院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读书班诵读活动。
  
  “竹香书屋”内,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包春柳为大家诵读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节选,并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邃内涵。
  
  青年干警代表王九超、向雁博在读书班上也分别诵读了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节选。读书班活动后,青年干警们纷纷畅谈自身学习感悟。
  
  该院通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读书班诵读活动,干警们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思想意识和干事创业激情,为加快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了磅礴力量。
  
  (潘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