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枫桥经验南充高坪江东派出所贴心服务群众获赞誉
 

  
2021-08-25 11:13:21
     

 

  “谢谢民警,正是因为你们的不懈努力,我选择相信物业公司,马上缴纳拖欠的物业费”。8月17日上午,在南充高坪区江东派出所调解室,面对社区民警的耐心调解,一起物业与业主之间的矛盾纠纷得以及时化解,当事人李某高兴地对社区民警刘力铭表示感谢。
  
  今年7月,江东派出所社区民警刘力铭在辖区某小区走访时接到业主李某反映称因其不满意物业服务水平,已拒绝缴纳物业管理费,并多次与物业发生纠纷。了解情况后,刘力铭主动到物业了解相关情况,并就物业服务水平向多位小区业主咨询。8月中旬,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刘力铭将物业方和业主李某请到江东派出所进行调解。调解中,刘力铭从法理和情理入手,一方面指出物业公司需不断加强服务,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一方面告知李某只有依据相关规定按时缴纳物业费,才能更好享受物业的服务。面对刘力铭的耐心调解,当事双方都心悦诚服,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处理问题。最终,在刘力铭的主持下,物业方提出将不断改进服务水平,让业主得到更加完善的服务,赵某也主动向物业承诺将马上缴纳拖欠的物业费。
  
  用脚步丈量民意,用真诚温暖民心。近年来,高坪区江东派出所坚持源头预防、全面排查、就地化解、高效稳控的矛盾纠纷化解模式,努力践行着“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枫桥经验。(江东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