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份宣传资料进宾馆 恩阳消防掀起夏季防火热潮

  
2021-08-24 14:53:40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宾馆饭店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改善辖区宾馆饭店消防安全环境。近日,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全区宾馆饭店投放万余份宣传资料,以便下榻宾馆的旅客阅读,从而了解更多消防安全知识,强化消防宣传的影响力。
  


  此次印制的宣传资料,以宾馆饭店及人员密集场所防火攻略、逃生自救常识、灭火器消火栓使用方法等为主要内容。宣传彩页内容贴近生活、语句通俗易懂,让人看了一目了然,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极大的方便了下榻旅客学习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在各宾馆饭店,大队宣传人员还提醒场所负责人要加强日常巡查,抓好火灾隐患的自查、自改,严防火灾事故。
  


  此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是恩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加大夏季防灭火宣传工作的又一项新举措,不仅提高了辖区宾馆饭店工作人员及游、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有效扩大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覆盖面,为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露 廖广清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