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巴州公安反诈宣传锦集

  
2021-07-30 15:37:21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反诈防范意识,巴中市巴州区公安局以创新、多样的宣传形式开展反诈宣传,竭力为全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接种疫苗执勤时发放反诈彩印
  


  群众排队注射新冠疫苗,辖区派出所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同时向群众发放反诈彩印宣传单。
  
  发放印有反诈提醒的购物袋
  


  辖区派出所在超市、菜市向群众免费发放印有宣传反诈提示的环保购物袋。
  
  印有反诈贴士“皮肤”的牙签筒摆上了餐桌
  


  辖区派出所制作并发放印有反诈贴士的牙签筒、纸巾盒给餐馆、企业单位。
  
  农村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反诈工作专项推进会以及“坝坝会”,集中宣讲反电诈宣传知识、发放反诈知识宣传单。
  
  联合志愿者在乡镇赶集日开展反诈宣传
  


  农村派出所联合志愿者在乡镇赶集日向群众讲解反诈知识,发放反诈宣传单。
  
  日常走村入户开展反诈宣传
  


  各辖区派出所到群众家中进行反诈骗宣传,现场一对一解答群众疑惑。
  
  在学校、广场、路边开展反诈宣传
  


  各辖区派出所到校园、广场、单位、医院、摊位、路边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全民反诈氛围。
  


  宣传反诈知识,杜绝上当受骗
  
  巴州公安一直在行动 ……

  


  赵娜  刘勇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