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县开展禁毒防艾暨“三打两治”宣传活动

  
2021-07-29 11:15:13
     

 

  7月22日,会东县开展以“全民禁毒、防艾同行、平安守护”为主题的禁毒防艾暨“三打两治”宣传活动,副县长、公安局长张祥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县禁毒委、县卫生健康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等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祥斌指出,拒绝毒品、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赌博、食药环违法犯罪,治理交通乱象、网络谣言乱象是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保障社会经济稳定、推动地方金融生态优化的大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他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协作,共同开展好宣传行动,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和谐!
  


  随后,县禁毒办、县卫生健康局、县公安局分别就禁毒防毒、防范艾滋病、“三打两治”进行了倡议。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横幅标语14幅,摆放宣传展版15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达800余人。
  


  此次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禁毒防艾和“三打两治”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了群众对各项违法犯罪活动的辨识度,凝聚了社会合力,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和力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李贵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