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三打两治”平安守护志愿者宣传活动

  
2021-07-29 11:13:11
     

 

  7月22日,会东县开展以“全民禁毒、防艾同行、平安守护”为主题的禁毒防艾暨“三打两治”宣传活动,副县长、公安局长张祥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等单位领导及500余名“三打两治”平安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会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祥斌指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打击(网络)赌博犯罪、打击食药环违法犯罪,治理交通乱象、治理网络谣言乱象是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保障社会经济稳定、推动地方金融生态优化的大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他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协作,共同开展好宣传行动,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和谐!
  


  张祥斌要求,争做三打两治的战斗员,要旗帜鲜明的与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犯罪等各项不法行为作斗争,敢于发声、敢于亮剑。要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的危害性,自觉树立远离违法犯罪的主动意识。争做三打两治的宣传员。要引导身边家人、同事、朋友弘扬时代新风推进移风易俗,让违法犯罪无孔可入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三打两治行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树立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争做三打两治的监督员,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违法犯罪线索,自觉与违法犯罪作坚决斗争。
  
  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横幅标语14幅,摆放宣传展版15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达800余人。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李贵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