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为群众解决户口难题 普格公安一直在行动

  
2021-05-06 13:08:32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普格县公安局花山派出所全体民警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重要抓手,努力把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近日,花山镇友谊村2组村民熊某某来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称他想为妻子和孩子上户口,妻子周某某原是云南省墨江县坝溜乡的,其前夫死后户口本的婚姻状况栏没有改为丧偶,普格县民政局不给予办理结婚证,导致熊某某和周某某的孩子无法上户。现在孩子已到了读书的年龄,由于两地远、家庭困难,来回一趟都要花费几千元的路费,所以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该所负责人苏吉日详细了解情况后,迅速和云南坝溜派出所取得联系,就周某某的户口问题与云南派出所积极沟通,后通过协调和传真资料的方式,在两地公安的共同努力下,周某某的户口问题得以圆满解决,得到群众纷纷点赞。花山派出所始终以坚持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用实际行动为老百姓解决问题、用心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公安形象。
  
  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