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法院“十佳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2021-04-30 10:54:54
     

  本报讯(记者 罗孝伟)28日上午,遂宁法院“十佳青年”现场评比活动在遂宁中院举行,来自遂宁两级法院的16名候选人通过视频展示、现场演讲、评委提问等环节,讲述了法院青年的奋斗故事,展示了榜样风采。本次活动邀请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和省高院政治部到场指导。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遂宁中院的员额法官赖力等10名青年荣获遂宁法院“十佳青年”称号,其余6人荣获“十佳青年”提名奖。
  
  活动现场,受遂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赖波军的委托,遂宁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寄语全市法院青年:青春是用来相信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是需要修身立德的。全市法院广大青年干警要以“十佳青年”为榜样,将自身的成长发展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的伟大征程中,积极作为、努力奋斗,共同推进遂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