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姑公安以“自信自省自警”开展谈心谈话

  
2021-04-29 16:32:44
     

  为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工作走深走实,近日,美姑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阿力史约以“自信自省自警”为题开展谈心谈话。在家党委、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

 


  
  阿力史约指出:谈心谈话是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切入点,关乎“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是否全警知晓、宣讲到位,关乎广大民警思想动员是否充分发动、主动说明问题,关乎自查自纠、顽瘴痼疾整治是否顺利进行。他要求:全局干警要立足岗位现状,多讲真话,多说实话,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触及灵魂,要真正做到红脸出汗,真正把队伍问题、本人问题、他人问题说清道明、列出清单,把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改进措施剖析透彻、对症下药。通过这段时间集中严肃、推心置腹的谈话交心,交流思想、打消疑虑、解决问题、深化共识、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为查纠整改深入推进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罗子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