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管道堵塞闹人心 长宁12345积极协调解民忧

  
2021-04-29 16:30:34
     

  近日,长宁县行政审批局接到来宜宾市12345市民热线转派工单,反映长宁县山水城小区下水管道反复堵塞,物业多次帮助疏通,但仍然反复堵塞,现已造成二楼住户家中漫溢,一楼墙壁上霉等现象,严重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
  
  接到工单后,社区第一时间与该小区物业取得联系,小区物业告知因下水管道老化,有异物掉入,如要彻底改善漫溢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更换管道。面对现状,社区立即联系1至7楼的住户,与物业公司负责人共同召开协调会,商议改造事宜。在协商过程中,部分业主因出资问题产生分歧,社区反复沟通,对每一位业主的问题详细给予解答,最终业主们达成共识。会后,下水管道在物业的帮助下快速、有效更换完毕,目前已能正常使用。
  
  群众事无小事,百姓需求就是工作的标准,为把居民群众反映的每一件事做实、做细、做好,宜宾市12345市民热线将居民群众的每一件事作为家事用心处理,积极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全部问题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闵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