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分局组织召开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4-28 15:38:33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4月27日,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组织召开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发兵,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苟永琼,分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长陈庆及分局顽瘴痼疾7个专项整治小组、综合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公安厅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督导工作方案》《四川省公安厅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分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各专项小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明确、再细化。
  
  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严谨务实的态度,强化沟通协调,创新举措方法,在细节上、精准上、实效上下功夫,确保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分类清、底数清、进展清,有序、有效推进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督促指导。“7+1”整治小组要充分履职尽责,不断总结前期工作经验,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强化督促指导,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台账,统一工作标准,在提效能上再发力。二是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对内、对外的联系,及时梳理罗列问题,及时沟通解决问题,精准、有效的推进整治工作。三是强化审核把关。要时刻坚持认真、严谨的态度,落实填报人、牵头部门负责人、牵头局领导、综合组的分层把关,层层核实、核准,确保信息数据审核严谨、出口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