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高新司法分局:回访脱贫村为民办实事

  
2021-04-25 17:38:19
     

 

  本报讯(李唐华 吴杰 记者吴显云)4月21日,资阳市高新司法分局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到雁江区保和镇黄谷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回访脱贫村”活动。
  
  在黄谷村村公所,司法分局一行人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
  
  一是了解黄谷村脱贫以来的基本情况,了解其当前需求,为分局以后更好地开展为民服务提供帮助;二是征求村干部对高新司法分局脱贫帮扶工作等方面的意见,特别是分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对于分局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三是向黄谷村免费赠送《民法典》《以案释法法治宣传案例汇编》《全民普法手法宣传手册》《促进法治工作业务指导手册》等普法书籍100余册, 赠送法治文化杂志、法治宣传口袋、法治宣传围腰、法治宣传脚垫等法治产品1000余份、赠送大米7袋等。  
  
  该局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真正做到把人民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也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公仆意识,提升了服务效能,从而更好的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提升了司法队伍的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