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高坪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25 17:24:14
     

 

  为广泛听取各界人士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建议,更好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开展。4月23日下午,南充高坪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寇兴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并收集了与会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单位离退休干部、群众代表、管理服务对象、律师等20余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区政法系统各成员单位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事关地方经济的发展、一方百姓安全,更影响着群众最直观的感受。通过政法队伍开展的大量细致工作,全区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已取得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政法战线手握利器,更要进一步明确教育整顿开展的时间节点、重点环节、整改对象及层级,找准问题,高位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坚决贯彻区委关于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既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组织者、推动者,又要成为自我革命教育的参与者。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六大顽瘴痼疾”,依据各自工作特点确保“七查”行动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坚决教育整顿的决心、信心,坚持“开门搞整顿”,要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登记备案、举一反三,再发动、再加力,坚决把害群之马清除出政法队伍,绝不含糊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顺利开展。
  
  (蒋涛 王威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