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生态环境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21-04-25 10:37:03
     

活动现场

    4月23日,巴中市生态环境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此次运动会共有200余名生态环境系统职工参加。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是全市生态环境体制改革后的首届运动会。随着各参赛代表队伍逐一登场,开幕式正式启动。各代表队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斗志昂扬的出现在运动场上,6支运动员代表队分别来自市生态环境局和各区县生态环境局,大家意气风发,展示着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运动员代表宣誓铿锵有力。据介绍,本次运动会共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四项运动项目,旨在运动场上展风采,团结协作砥砺奋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绿水青山,驰骋运动赛场,走好新时代的绿色长征路。
  
  据了解,举办此次运动会,目的在于将体育竞技精神用于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在生态文明建设中跑出“加速度”,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中按下“快捷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画出“同心圆”,在业务能力建设中提升“硬实力”,为建设“美丽巴中”作出更大贡献。
  
  刘勇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