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霍县:以问卷调查方式接受群众监督

  
2021-04-23 14:10:46
     

  本报讯(炉霍法 丹孜泽绒)为加强法院队伍思想和纪律作风建设,促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深化,20日,炉霍县法院组织干警到机关单位、学校、社区、乡镇等地,面向居民、工作人员等开展教育整顿社会调查活动,广泛征求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炉霍县法院专门设计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查问卷”,干警们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向群众重点宣传了教育整顿相关内容和进展情况,提升群众对教育整顿工作的知晓率。同时,在走访调研中及时发现问题,梳理分析,做好问题反馈工作。截至目前,已发放并回收调查问卷40余份。
  
  炉霍县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法院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倾心听取了群众的心声,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了解,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推进教育整顿力度,根据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让司法工作更透明、更便民、更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