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中院指导荥经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21 15:24:34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近日,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翊到荥经县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张翊一行详细查阅了荥经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档案资料,并在荥经县法院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上就当前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张翊对荥经县法院学习教育环节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当前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中心环节,荥经法院干警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二是严格按照“三谈三填”要求,及时高效高质量开展谈心谈话并认真填写“自查事项报告表”,谈心谈话要深刻到位、不走过场,要分条线、分层级逐个谈到位、讲清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6+3”等政策和问题。三是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等“关键少数”人员要起好表率作用,带头对照荥经法院“6+3”问题进行深入自查,杜绝侥幸心理和过关思想。
  
  (荥经法院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