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推进会

  
2021-04-20 17:00:40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4月19日,石棉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推进会,传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范文清一行到石棉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时讲话精神,通报前一阶段查纠整改工作情况。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吴超平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吴超平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核心环节和关键环节,要切实加强思想和政策引导,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积极查摆自身问题,争取组织从宽处理。
  
  吴超平强调,一是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全面排查、找准“病灶”,坚决整治“六大顽瘴痼疾”。二是通过向每一名干警家属发出《致全院检察干警家属的一封信》,增强检察人员家属对队伍教育整顿的理解、支持,为队伍教育整顿打牢基础。三是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规范着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四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检察人员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