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检察院举办“红色故事会”

  
2021-04-02 10:29:43
     

内江市东兴区检察院举办“红色故事会”
  
让学习教育内容入心入行


  
  本报讯(郭小云)近日,内江市东兴区检察院以部门、支部为单位,广泛开展“红色故事会”活动,旨在丰富学习教育活动载体,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让学习教育内容入心入行,走深走实。此次活动以“讲述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该院各部门、支部分别精心挑选2至4名讲述人,讲述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中的红色经典故事。
  
  活动中,讲述人认真准备,精心挑选红色党史国史经典故事,讲述时声情并茂。干警们认真倾听,通过身边人的讲述中引起深深共鸣,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发展史是无数革命先驱的血泪史和奋斗史,是苦难中的辉煌。在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中,该院广大干警感悟了红色精神,坚定了红色信仰,接受了政治洗礼,筑牢了为民根基,达到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