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 以赛促学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

  
2021-04-02 10:17:49
     

  本报讯(唐欢 记者 雍剑波)3月30日,广安中院组织开展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指导组副组长李若木到场指导,广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旭东致辞。
  
  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在广安中院和六个基层法院各随机抽取3名在编在职干警组成7支参赛队。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党史、党纪党规知识等。
  
  竞赛现场,各参赛队伍沉着应对、你追我赶、互不示弱,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观众掌声不断。经过数轮比拼和加时赛,最终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选手和最佳选手。
  
  胡旭东要求,全市法院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以学筑魂、以史铭志、以改正身,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