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税务局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座谈会开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座谈会

  
2021-04-01 17:10:43
     

 
  4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南充市税务局举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暨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座谈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级部门、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媒体记者以及40位纳税人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正式拉开了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帷幕。
  
  与会的各界嘉宾热议税收改革,畅谈感受体会,结合具体实际提出加强宣传辅导、优化税费服务、打造高效便捷优质税收营商环境等意见建议,同时税务工作人员针对与会嘉宾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座谈会上,南充市税务局还向税收营商环境观察员、纳税服务体验师颁发了聘书。
  
  南充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表示,这次座谈会为进一步构建税收共治格局,搭建了平台,碰撞了思想,深化了共识,是一次共商共谋共助税收事业发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有益尝试。
  
  下一步,南充市税务局将紧紧围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主题,守正出新、做强做活,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把税收法律法规、税费优惠政策、便民办税措施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上。同时还将坚定不移抓改革,把落实落细《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与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更好地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蒲軍.樊正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