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检察院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1-04-01 10:23:50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近日,雅安市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专题廉政教育报告会。雅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范文清作专题廉政教育报告。
  
  报告会上,范文清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形势及存在的突出问题、雅安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读四个方面内容作了专题报告。
  
  范文清提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必须一刻不停推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保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在推动雅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保持纯洁、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