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县:居民打“12345”求助 社区牵头来解决

  
2021-03-31 15:17:25
     

  2021年3月中旬,长宁县安宁社区接到小区居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希望能对辖区内某单身公寓卫生脏乱差的现象进行整治的工单。
  
  安宁社区党委立即组织社区人员对该小区2栋、13栋等公寓进行全面巡查,对于杂物较多楼道的情况进行了集中梳理。在清理整治前一周,社区工作人员在楼道内张贴了公示,告知居民在限定时间内对影响安全及占用公共空间的杂物自行进行清理,否则将集中进行整治。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对楼道堆积杂物较多的4栋单身公寓先行进行了清理。清理工作当天,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对杂物、旧车辆、废弃家具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将积存多年的垃圾、杂物一一清理完毕。
  
  由于事前宣传到位,清理楼道工作进行得相当顺利。活动结束后,居民看到整治后的效果,都赞不绝口,纷纷表示社区和党员志愿者做了一件大实事,解决了居民的诉求,给小区居民创建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闵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