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法院举行“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知识竞赛活动

  
2021-03-30 10:11:46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近日,宝兴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以本院各党小组为单位,组织4支代表队共12名干警参赛。紧扣党史、党纪党规等基本知识点,通过必答、抢答、互动和附加等环节,开展了一次精彩、激励的角逐。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伍热情高涨,你追我赶,快速抢答;互动中,现场观众也踊跃参与互动答题,现场气氛热烈高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二党小组、第一党小组、第三党小组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活动最后,宝兴县法院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罗国林表示,知识竞赛活动效果佳、氛围好,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深化了全院干警对党史的认知,发挥了党建带队伍、促审判的作用,达到了学思践悟相统一的目的,进一步筑牢全体干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理想信念。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继续创新形式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