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2021-03-25 09:33:06
     

  本报讯(丁国胜 记者 雍剑波)23日,广安市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甘用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旭东、张志军,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指导组组长王映松及部分成员聆听讲座。
  
  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张震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主题,讲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战略定位、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践行等内容,让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甘用德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推动“十一个坚持”战略布局在广安落地见效;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广安的生动实践;要加强督促考核,各地各单位教育整顿办要注重督促检查,确保习近平法治思想真正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