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铁法院助力铁路营商环境建设

  
2021-03-19 09:54:26
     

  本报讯(记者 夏菲妮)昨(18)日,记者从成铁第一法院获悉,服务保障西部“一带一路”助力铁路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在蓉举行。省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尹宁宁,成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诚到会指导。成铁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瑶主持座谈会。
  
  会议强调,“一带一路”对西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要求铁路法院担当作为,于改革变局中努力开创新格局;推陈出新,“扬弃”制度机制构建服务新阶段;全面合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合作新篇章。
  
  会议指出,成铁第一法院作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实践者,要继续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和规范作用,打造更好营商环境,推动西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服务保障西部“一带一路”助力铁路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并就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省人大代表、成都市政协委员以及政法干警、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40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