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部署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2021-03-19 09:54:18
     

  本报讯(敬涛 记者 牟廷河)昨(18)日,在全省扫黑除恶斗争视频会议结束后,南充市赓即召开全市扫黑除恶斗争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单木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充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志权,南充中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欧阳丹东,南充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罗乐出席会议。
  
  单木真表示,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同步推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找准撬点支点,强化统筹兼顾。要抓实“两项”教育,要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抓实安保维稳,坚决完成维护安全稳定各项目标任务,坚决以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迎接建党100周年。要抓实工作举措,切实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拿出一抓到底的勇气、持之以恒的毅力和真抓实干的行动,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统筹推动全面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战果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