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法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8 17:16:55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3月15日,雅安市芦山县法院深入联系村飞仙关镇飞仙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义务植树活动。
  
  为真正体现为民办实事初衷,植树活动前,芦山县法院进行了充分调研,详细了解了联系村植树造林和果木药木栽种情况,对缺什么、差多少进行了统计。
  
  上午九点,前往植树点前,带队领导为参加植树活动的干警讲解了植树节的由来、植树节设立四十多年来植树情况、植树造林基本国策,并与大家分享了邓小平、李先念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植树活动的故事。
  
  随后,植树队伍来到植树地点,大家热情高涨,分配好工具后就迅速动起手来。挖坑、放苗、填土、踩实、浇水,三人一组,五人一伙,分工合作,精心栽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共计种下200珠树苗。
  
  通过此次“学党史、办实事”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干警和联系村群众“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