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法院院长会召开

  
2021-03-18 10:46:08
     

绵阳法院院长会召开
  
“六大提升”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白杰 李旭)15日,绵阳法院院长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法院工作,分析形势任务,系统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绵阳中院院长李勤对2021年全市法院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教育整顿为抓手,全面提升全市法院政治素质、为民情怀、精神状态、执行力和行为规范、廉洁自律意识,加快推动新时代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政治素质上实现质的提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努力在为民情怀上有大的提升;树立职业自信,凝聚法院团队精神,努力在精神状态上有新的提升;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锻炼过硬业务本领,努力在执行力上有重大提升;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审判权力监管,努力在规范司法行为上有显著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治院,深化反腐败斗争,努力在廉洁自律上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