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赴内江市中区检察院调研指导

  
2021-03-17 10:36:25
     

  本报讯(程梦婕)近日,省检察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任永芳,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涓一行赴内江市市中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内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玉龙,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章良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市中区检察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内江市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伟就该院队伍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工作情况、主要工作亮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任永芳对该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希望该院党组班子讲政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重基础,抓实各项业务工作;求突破,抓好重点亮点工作;守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班子队伍建设。任永芳希望该院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通过建章立制促进长效常治,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