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会

  
2021-03-17 10:35:16
     

  本报讯(李林 记者 熊勇)15日,眉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会。中央党校政法部教授王勇为全市政法干警作专题报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七驻点指导组组长黎万恒,副组长陈福国、李雍麟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孝平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眉山中院院长吴良军,眉山市检察院检察长于强参加报告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政法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统筹兼顾,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今年政法各项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报告会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内容‘十一个坚持’”为主题,重点讲授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等的内容,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采取视频连线方式,从市级到区县各政法部门,再到乡镇(街道)公安派出所、人民法庭、检察室和司法所,全市共3500余名政法干警聆听了此次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