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法院迅速传达全市政法系统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2021-03-17 10:05:56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3月15日,宝兴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集中学习会,迅速传达雅安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酌为全市政法队伍作的教育整顿专题党课精神。
  
  会上,宝兴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川江领学专题党课内容,并要求,全院干警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掌握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深入思考怎样加强自身政治意识?怎样提升自身政治能力?怎样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站稳脚跟?怎样对党忠诚老实?怎样维护党和人民的事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和要求,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法院铁军。
  
  随后,各部门干警代表结合前期学习教育、党史学习和党课精神,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法院干警,必须保持队伍的忠诚、纯洁、可靠,必须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表示在教育整顿中将对标对表,提高标准,严于律己,深入自我剖析,查摆短板弱项,时刻把自己置于监督之下,自觉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落到实处,保持自身纯洁,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司法公信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