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指导组到宝兴县法院调研指导

  
2021-03-17 10:04:33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3月16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明全率法院、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一行到宝兴县法院指导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宝兴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姚伟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晓鹏陪同,宝兴县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宝兴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川江介绍了宝兴法院基本情况,就宝兴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表示宝兴法院将紧扣总体要求,聚焦“四项任务”,抓牢“三个环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猛药去疴的决心、舍我其谁的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李明全表示,宝兴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度快、做法实,有特色、有亮点,学习教育“四个五工作法”值得肯定,同时也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完善细化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在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结合实际探索“自选动作”,切实压实、压细工作任务和责任,充分展现宝兴法院特色,进一步推动法院工作、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指导专班的领导仔细查阅了宝兴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档案资料,负责人李述荣强调,要抓紧完善实施方案,要做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进一步加强与指导组的沟通交流,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