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举办政治轮训

  
2021-03-16 09:59:50
     

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举办政治轮训(第一期)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3月13日,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举办了政治轮训(第一期)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启明出席,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发兵主持讲座,全体党委班子成员、除值班、出差外全体民警参加了学习讲座。
  
  此次讲座,名山分局邀请了名山区委党校高级教师郑秀勤为全体民警作党史教育专题辅导。郑秀勤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全面、深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风云百年奋斗历程,给全体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讲座内容丰富、论述深刻,对民警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理解党长期探索实践形成的宝贵经验和伟大历史贡献,起到了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全体民警边听边记,深受感染。
  
  张发兵对如何学习党史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局民警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实质,结合实际,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服务大局,进一步将队伍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统筹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