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赴雅安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11 09:33:00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近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勇率调研组赴雅安市名山区法院调研一站式诉讼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雅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强,雅安市名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东,雅安市名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魏启明等陪同调研。
  
  杨勇现场体验了一站式诉讼服务中“智能窗口”的诉讼风险评估、民事和执行立案、案件进度查询和接收电子送达等业务,“智能云柜”的诉讼材料转交;详细询问“24小时自助法院”的运行情况及拓展应用方面使用的情况。实地查看了该院全新升级打造的诉讼服务中心,了解该中心AB功能分区及诉前调解等情况。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宝东就一站式诉讼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贯彻落实此次调研所提出的要求,依托“智慧法院”和升级打造的诉讼服务中心,强化信息技术应用,助推诉源治理开展及审判质效提升,促进司法公正高效,为名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