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公安分局再次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03-11 09:13:58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为认真贯策落实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省、市、区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传达四川省政法队伍第十六指导组见面会会议精神,推动雨城分局教育整顿工作,3月9日,雨城区分局组织再次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雨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特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局在家党委班子,各所队室负责人、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邱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位推进教育整顿。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深远意义,把教育整顿作为重点工作,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二是要抓牢学习环节,提升学习效果。在学习教育阶段,要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以政治轮训、专题讲座、主题党日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强化政治建警,做到持续学,深入学,入脑入心。三是要坚持自省吾身,强化自查自纠。以自查问题作为阶段成果,按照“自查从轻,被查从严”要求,在开展个人检查的同时抓好队伍管理,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开展部门检查,逐层开展谈心谈话,让民警主动谈,实际谈,深刻谈,打消顾虑。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渲染教育整顿氛围。要及时报道教育整顿工作进展和成效,选取“可行”“可亲”“有人情味”的案例大力弘扬,宣传英模感人事迹,展示正风肃纪决心,树立正面形象。
  
  会上,雨城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杜斌传达学习了雨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见面沟通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