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司法局部署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

  
2021-03-09 10:18:57
     

  本报讯(杨林)5日,南充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南充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任洁平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务必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教育整顿蹄疾步稳。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聚焦“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激发、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要坚持政治导向,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解决思想根子这一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这一目标;要坚持结果导向,聚焦整改落实、制度建设、评估验收,达到巩固提升这一效果。
  
  会议要求,务必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头雁作用”;要强化统筹协调、坚持整体推进,注重统筹结合,加强沟通联系,强化指导检查;要强化保障措施、推动落地落实,强化开门整顿、强化走访调研、强化宣传引导。